Poppy

已下楼
搞纸片人去了

打赌

☆短打
☆大家要加油
☆我不是不愿意屈服,只是不愿意放弃
☆还有……别嫌弃233333333333
☆最近有小仙女删文,有点伤心💔翔源的产出本来就不多,这样一来又少了……

“张真源,我们来打赌吧。”放学的时候,严浩翔跑到张真源的班里,亮晶晶的眼睛闪烁着期待。



“赌什么?”张真源疑惑地问。




“期末考试成绩。”严浩翔神神秘秘地说。




张真源一听,翻了个白眼,无奈地道“大哥啊!这怎么赌啊,我比你高一级诶。”





“就这样赌,看级名次。”严浩翔伸手摸了摸张真源的头发,又补了句“乖~”




“嗯……好吧。”张真源真的拿严浩翔没办法,永远都抵抗不到严浩翔的温柔宠溺。




“赢了那个要亲输了那个一口哦~”严浩翔在张真源耳边吹气,害张真源一阵脸红。




“我拒绝!”张真源干咳两声,一脸冷漠。



“拒绝无效。”严浩翔眯了眯眼,一脸“你绝对逃不了”。




“为什么!!!我不服!”张真源不服气地嘟起嘴巴,把严浩翔萌了一脸奶。




“你已经答应了。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严浩翔强忍想啃张真源嘴唇的冲动,眼睛连忙移向别处。




“你你你!”张真源气得说不出话。怎么可能会有这样厚脸皮的人!诶,不对,我怎么会答应了?!!都怪严浩翔太温柔了!!!




“我怎么了?你不敢啊?”严浩翔见张真源不肯答应,便故意挑衅。




“我……来就来,谁怕谁!”张真源不甘示弱,垫高脚直视严浩翔。





我的妈呀……这距离……我怕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真源儿太好
看了……嘴唇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那就说好了。”严浩翔拉着张真源转身就走。





公布成绩当天……



“严浩翔!我赢了!”张真源沾沾自喜地举起成绩单。




“嗯,我愿赌服输。”严浩翔向前一步,扶着张真源腰,亲了上去。



嗯,软软的,很甜。




“唔——”我居然忘了输了的人要亲赢了的人一口?!!!感觉……被占便宜了…………但我心甘情愿。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