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

已下楼
搞纸片人去了

真•秘密

*霖霖黑化
*临时的脑洞
*有bug
*如有雷点,敬请原谅
*请勿上升真人

我有一个秘密。

    

     别人的秘密,总会有两三个人知道。比如说,严浩翔喜欢张真源。
 
    

       这个秘密除了严浩翔本人知道,还有我,班长知道。

    

      但我的秘密可不一样,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是真正的秘密。
 
   

       这个秘密,不会有人猜到,也不会有其他人知道。

     

      我喜欢张真源。

   

     初恋总是猝不及防,喜欢他已经是二月月考的事情了。

    

     他很可爱,可爱到我想独占他,不想让其他拥有他。

    

    我希望他只属于我,不属于所有人。

    

      可惜事与人违,他不可能专属于我。

    

     我看着严浩翔跟他勾肩搭背,陈泗旭与他眉来眼去,代昊林和他相谈甚欢的时候,心里很不是味儿。

    

       唯一应该庆幸的是,他没有拒绝我。

   

     这些天,我一直随他左右,有意无意地赶走他们对他的接触。

    

     你是我的,怎么可以让他们随意去触碰。

   
     你是高洁的,怎么可以让他们、甚至是我去亵渎你呢?

    
      你是神圣的,他们都喜欢你。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你不是张真源,你是贺峻霖的张真源。

   

      亲爱的,你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没怎么办,唯有把你关起来吧。只有我能占有你,只有我能看着你,只有我能喜欢你。

   
    不,不对。我对你已经不是喜欢了,也不是爱。是迷恋,深深地被你吸引,无法自拔,也无可救药。

   








       你拼命挣扎的样子真可爱,带着哭腔的叫喊也是格外迷人。

      

      亲爱的,你太诱人了怎么办?

    
       没有怎么办,就吃掉呗。

   

      不行!我马上否定自己的想法。

  
      不可以的,我怎么可以这样做呢,我怎么可以把你玷污。
     
   

    可是,你这一朵白玫瑰,就算变成了红玫瑰,也很漂亮的对吧?
   
  

    你说,得到你的人,也不会得到你的心。

  
    没关系,得到你的人,我已经很满足。

    
     再说,你会为我沉沦的,一定会。不信?让时间慢慢证明吧,

评论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