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

已下楼
搞纸片人去了

翔源小甜文(短打)

*everybody我又回来了~
*大家多多去翔源超话发帖
*爱你们(๑˙❥˙๑)
*可以进来翔源群一起玩耍啊,欢迎加入翔源致爱竹马,群号码:603265219

张真源生气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生气。


我只是知道……他太可恶啦!!!

他生气就生气,为什么还要和什么陈泗旭啊贺峻霖啊宋亚轩啊靠得那么近!!!



难道我看到就不会吃醋!难道我看到就不会生气!难道我看到就会开心地和你们抱在一起躺大腿啊!



呜呜呜……我也要生气,我也要生气……



可是很抱歉,我气不起来。



好吧,现在还是先哄好媳妇吧Ծ‸Ծ



“真源儿~”扑ᵔ(  ̄ ͜▽ ̄ )͡ᵔ



“……”冷漠走开π_π



“……”成功扑街( •̥́ ˍ •̀ू )



方案一,失败。




没关系的,失败乃成功之母:(✿☆︿☆。)ノ♡


严浩翔在心里安慰自己。



“小媳妇~”看准时机,张真源一踏进练习室,严浩翔便冲过去抱大腿。



“……你滚开,谁是你媳妇!”充满干劲的严浩翔被张真源无情地甩开。



“我的媳妇就是你啊~”严浩翔还不死心,抱着张真源蹭。



“……你再不走开我就一辈子也不理你(▼皿▼#)”凶狠程度让严浩翔怀疑那个到底是不是自己纯真傲娇又可爱的小媳妇。


“哦(┯_┯)”灰溜溜地走开。



方案二,失败。



某天晚上,张真源回到家。



“……严浩翔你为什么会在这?”张真源一打开灯,无语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严浩翔。



“呜……真源哥哥你回来了Ծ‸Ծ”严浩翔一脸委屈地看着张真源。



“……有话好好说。”张真源才不会自己被严浩翔萌了一脸血。


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要喷鼻血了!!!



“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寂寞。”严浩翔跑过去抱着张真源。



“那你想怎样?”张真源对着严浩翔挑眉,出奇地没有抗拒。



“我、小媳妇你不气了?”严浩翔没有回答张真源的问题,放开张真源,低头凝视他亮亮的眼睛。



“你很希望我气吗?”张真源主动投怀送抱,在严浩翔怀里蹭蹭,感受他的温度。



“不,小媳妇不气就好。”严浩翔顿时觉得乌云什么的都跑走了,迎接他的是一道彩虹。



“嗯。”张真源温顺地点头,话锋一转“那你是不是得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连续三天熬夜看球赛?”冷淡的语气,玩味般勾起的嘴角。



“额……d(ŐдŐ๑)”



还是睡着了的小媳妇最乖了。


经过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之后终于能上床睡觉并且抱着张真源睡的严浩翔在心里想。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