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

已下楼
搞纸片人去了

贺文

☆生日贺文
☆涨工资生日快乐❤
☆短打
☆bug是必定存在的
☆最后的“我爱你”很突兀啊
☆轻喷



4月15日,23:50

严浩翔打开微信,按进置顶聊天窗口,踌躇着,不知道该发些什么。


明天是那人的生日,他一直都铭记于心。


0—4—1—6,这组数字对严浩翔来说,很特别,也很喜爱。


手机密码,微信密码,QQ密码,甚至微博大号的密码,都带有0416。



你看,我这么喜欢你,所以不要把我忘记。










23:53

严浩翔思考一会,还是找不到合适的句子。


他鬼使神差地翻着聊天记录,看看以前的自己会用什么句式跟以前的张真源说话。


我该怎样说才能逗你开心?



严浩翔跟张真源在微信说的话不多,尤其是进了家族以后。


严浩翔本来就懒得打字,所以会选择打电话而不是打字。就算是语音,严浩翔也不太喜欢,即使他的小哥哥声音那么好听。


我没有办法即时知道你的反应和想法,我怎么知道你说的话是真心的还是假装出来。


而且,进了家族以后。两人发生矛盾,冷战过一段时间,谁也没有理会谁。


不是因为还在生气,而是因为不敢主动求和。怕你还在生气,怕你已经不把我当一回事,怕你以后也不会再对我好。



还争什么三代总攻,连这点事的勇气都没有。









23:57

严浩翔粗略地翻了一遍他和张真源过往的聊天记录,一阵无力感涌上心头。



以前和现在不一样,看回过往的对话,竟然有一种陌生感油然而生。


我们有多久没有这样说过话?就算我最后忍不住,主动粘着你,但我们中间的氛围总很奇怪。


以前归以前,现在归现在。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像以前一样轻松直率地谈话?







23:59

严浩翔在对话框中输入了一次又一次,还是不满意。眼见快零点,只好输入生日快乐四个字。



简简单单的,不矫情,反而让严浩翔觉得最适合最满意。



我们以后也简单点吧,互相坦诚。







00:00

在零点开始的第一秒,严浩翔就把讯息发了出去。


意外的是,对方的秒回。


“你还记得”


这条微信,让严浩翔莫名的心酸。


当然记得,怎么会不记得。真是的,不就去年因为冷战所以很迟才给你发生日快乐,你怎么可以觉得我忘了。


张真源,你太自以为是了。



“在上海,要照顾好自己”

“努力,为了我们最初的目标”



对方忽然发了两句话过来,严浩翔感觉眼睛瞬间氤氲,视线模糊一片。



最初的目标,和你一起……站在一个大舞台上,底下坐满粉丝,为我们摇旗呐喊。



记得10岁的严浩翔曾经天真地跟11岁的张真源说“我们以后要一起出道!永远不分离!”



“嗯,永远不分离!”11岁的张真源笑着附和道 。



现在我想问问你,是否只是童言无忌。







00:01

“对不起,我爱你。”

严浩翔仰头不让眼泪滴下来,吸了吸鼻子,把所以悲伤都吸回去。

今天可是你的生日,要开心一点。

对不起,我无法与你一起出道。

可是你知道的,我爱你。也许现在的我太没有说服力了,等一下吧。等我成为一个真真正正地男人后,有足够的能力保护你的时候,再对你认真地告白。

“嗯。”

张真源只回复了一个单字,但严浩翔懂了。

你也是爱我的。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